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招叮买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7:55 金羊网-新闻周刊
  本报记者 梁旭华 高雅楠/文 李政德/图

  头条直击

  日前,无线大热节目“残酷一叮”终于叮到广州啦!当日面试李克勤梁荣忠亲自压阵,300多位参赛者,面试了6个多小时,一众年轻选手越叮越勇,反而是有了年纪的克勤忠仔支持不住,残晒,真不知对哪边更残酷一些。

  肉博埋身看港叮

  而在香港举行的翻叮赛明显就生猛得多。曾经以心型乳贴骚胸出战的乳神陈嘉上再次披挂打格仔上阵,笑到克勤肚痛。而另一位扮演布兰妮的参赛者更是tubetop热裤出赛,还边唱边故意用身体去蹭谭校长,校长虽然年年22岁,但这样搞法还是太上火了顶不顺也!虽然最后校长都是83秒才叮走她,但还是落后了乳神2秒!
招叮买马(组图)
哇,阿叔年纪大一辣就会坏的啦!
招叮买马(组图)
装假狗!
招叮买马(组图)
打格仔都是没什么看头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D版广叮

  当天广州气温高达30度以上,个个选手都穿得很清凉,可惜来来去去都是模仿偶像唱歌跳舞的多,最突出的要算是模仿S.H.E有8成似的三个女孩。不过对于克勤忠这两个看惯出位表演的主持来说,就像吃惯了麻辣火锅忽然喝白粥,未免口寡寡,难怪脸色不是太好看,一个看天,一个望地。
招叮买马(组图)
学Ella又学得几似

  马拉松面试,好心体贴下老人家啦,好累啊
招叮买马(组图)
望地…… 看天……

  (穗风/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