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现身“唱世纪”网络歌手大赛 杨臣刚鼓励新人要“执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8: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昨天上午“唱世纪”中国首届华语网络歌手大赛在广州正式启动。网络歌手杨臣刚亮相启动仪式,即兴献歌并鼓励即将参赛的选手们要“执著”、“不断追求”。

  本次“唱世纪”华语网络歌手大赛旨在发掘培养民间表演人才创作人才,寻找并打造
第二个“杨臣刚”。大赛自5月18日起至8月期间,将分为报名、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进行,并请到刘志文、向雪怀、张坚庭、赵崇基、高林生、光头李进等人担任评委。广东飞乐公司将提供300万元为大赛获奖者录制个人专辑。

  杨臣刚回顾自己走红经历时直呼“压力太大”。他说自己是个对音乐痴狂的人,未红前每天都以日记形式坚持创作,只是许多作品在20岁之前都不敢拿出来见人。他期待本次网络歌手大赛能让千万个像他一样有梦的人都梦想成真,他祝福那些参赛者:“从事音乐工作会有很大压力,我觉得最重要是有平衡的心态,不断追求学习。我送给大家两个字———执著。”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