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笑纳“香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8: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继杜琪峰的《黑社会》在戛纳影展大受瞩目后,成龙与金喜善主演的《神话》前日在戛纳又掀起一个高潮,他们的出现不但吸引了很多Fans及传媒,更引来很多买家,互相出价想买得此片版权。

  成龙前天乘搭私人飞机到达戛纳,他带了二十多箱行李,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步出机场,受到现场Fans欢迎。成龙表示,他很重视此次戛纳之旅,故带了两套很名贵的唐装,准备在出席记者会和走红地毯时穿;除此之外,他还带了私人摄影师同行,会在戛纳逗留至19日才离开。而女主角金喜善则于前一晚到达戛纳。在媒体见面会,性感迷人的印度影星莫莉卡向成龙大哥大献香吻。(王文)

  成龙与莫莉卡
成龙笑纳“香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