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给你好看:惊艳瞬间凝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8:40 金羊网-新闻周刊
  由英领馆文化教育处主办、星际传播承办的,英国著名舞蹈摄影师克里斯·纳什《瞬间凝动》摄影展近日在正佳广场4楼中庭免费对外开放。

  《瞬间凝动》展出的四十余张作品,是克里斯·纳什过去20年在舞蹈摄影上为人津津乐道的精选。每一位舞蹈家在他镜头下都是灵动、乖张、无可比拟的,而这次摄影展也是广州第二届现代舞周的重要组成部分。

  克里斯·纳什在华期间还现身广东美术学院亲自主持舞蹈摄影工作坊,与本地摄影爱好者交流舞蹈摄影心得。贴士:展览至本月底(小高/文李政德/图)
给你好看:惊艳瞬间凝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