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大星球开战地球人看热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6:0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备受瞩目的《星战前传Ⅲ:西斯的反击》今日零时在成都上映,各影城在星战首映场中共赚到6万多元,这也是今年成都首映场中最高的票房。观众看了该片之后,对于片中的大场面都赞不绝口,但是说到现在流行的“星战文化”说法,大部分影迷都摇头表示:“这些事情与我无关,我只是来看电影消遣的。”

  特技场面真过瘾

  《星战》系列自上映一直就被美国媒体赋予了太大的意义,什么暗示美国政治,什么美国科幻传奇,什么星战文化……不过就今日零时首映的观众反应来看,大家似乎都对电影本身的画面、音效、配乐大加赞赏,一位柳姓先生表示:“这部终结篇的剧情应该算得上是几部里最棒的,特技效果在前15分钟尤为激烈,简直让人眼花缭乱,真是过瘾。”但是说起所谓的“星战”文化,多数人都表示不感兴趣。

  若在以前会更牛

  带着女朋友一起来看电影的卢先生否认自己是星战迷,“碰巧明天早上不上班,就拖女朋友来看了,她本来说肯定要睡着的,可是一直都很兴奋地看完整部电影。”做广告设计的冯欢先生是一个人来看的,“在看电影之前,我还补习了一下《星战》的人物关系,不然肯定看不明白,主要是前两集拖的时间太长了。”

  而王先生似乎对电影有点失望:“如果这些东西放在上世纪70年代还是挺牛的,但是放在现在就很一般了,有些剧情上也觉得很可笑,一个血肉之躯和机器打斗,这些都是难以让人理解的。”

  现场篇

  “黑武士”街头造势

  “星战”、“终极”、“全球同步”、“R2”、“绝地武士”这些影迷们熟悉的字眼,成了《星战Ⅲ》的招牌。昨晚在王府井影城门口,影城还请出了《星战》中的“黑武士”,“黑武士”的盔甲、披风、 套装、激光刀全都是原装配套,当“黑武士”在 人群中穿过的时候,凶神恶煞的表情居然让在 场的人纷纷闪开。在人群中“秀”了一把的“黑武士”,走到人群旁边,一边脱去头盔一边说“热死我了”!原来“黑武士”只是影城的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这套服装在全成都只有这一套,是由外商直接提供,光一把激光剑就是300美元。

  票房篇

  “星战”开始赚钱

  各影城不遗余力地展开宣传活动,而被吊起胃口的影迷也纷纷掏钱,不到晚上10时,王府井影城、东方世纪开映的两个300座的大厅票就已经售完,太平洋影城也把300人的厅换成了700人的大厅。王府井影城李经理告诉记者,当年《黑客帝国3》零时场卖出上万元的超高票房是因为在周末,所以《星战Ⅲ》目前的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到周末的话,票房肯定会超过当年的《黑客3》。东方世纪、太平洋等影城将会从早上到深夜,以每20分钟一场的频率滚动上映《星战Ⅲ》,真正捞钱的高峰从今天开始正式拉开帷幕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