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夏雨右脚膝盖碎裂伤势严重 拍戏撞车险成肉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9:23 中国新闻网
夏雨右脚膝盖碎裂伤势严重拍戏撞车险成肉酱
夏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夏雨来港拍摄新片《猛龙特警队》,他所扮演的大陆国际刑警,前晚在滂沱大雨中驾车穿插车龙追捕MaggieQ,怎料失事几乎铲入车底变成肉酱,危急中虽然拣回一命,但右脚膝盖碎裂伤势严重。

  击败成龙华仔五度称帝

  同场拍戏的钱嘉乐,立即漏夜带夏雨前往看跌打医生,可惜于事无补,夏雨膝盖剧痛
彻夜难眠,遂向身在广州的经理人王京花求救,王京花连夜赶来香港,昨早陪同夏雨飞返北京找国医诊治,六月中再来港为影片拍煞科戏。夏雨苦笑自嘲拍追车动作戏实在外行,虽然喜欢与MaggieQ一齐开工,但由于不太懂英文,他并没有将受伤详情告知对方,夏雨笑指可能自己太过得意忘形以致出事。

  上周六夏雨返京出席第十二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徐克何平、顾长及冯小刚评审之下,他凭影片《独自等待》,击败《天下无贼》刘德华《新警察故事》的成龙,第五度成为影帝。以往他曾夺得威尼斯金狮影帝、台湾金马影帝、大陆金鸡影帝及新加坡鱼尾狮影帝。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