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身穿Armani礼服亮相 与外宾交谈自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0:29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身穿Armani礼服亮相与外宾交谈自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意外”现身戛纳“中国电影百年之夜”晚会,粉碎了她只会参加日本派对的“媚日传言”,她的出现引起轰动,更导致现场一片混乱。

  因为章子怡今年在戛纳只有和日本导演铃木清顺合作的电影《狸御殿》参展,该片20日才放映,而且不是正式单元,之前内地传媒就一直盛传章子怡不会亮相其它派对,只会去参加日本派对,内地记者纷纷扬言若章子怡真做如此选择,他们铁定要好好批她一顿。

  英语进步可与外宾交谈

  在成龙与《神话》剧组抵达不久,章子怡就穿Armani礼服入场,她个人笑得优雅,台下记者却是挤得快要发生暴动。法国保镳在推人时,甚至不慎把隔离会场的柱子硬砸在一个香港女记者脚上,记者先是开骂,接着又痛到标眼泪,慌得章子怡经理人纪灵灵不知该怎么办,只好把手上名片硬塞给记者,捧着她的脸说:“对不起,不要哭喔!等一下让你多拍几张,等一下给你专访,StillPretty喔,不要哭。”

  对这一切毫不知情的章子怡来说,她过去到戛纳都是参加竞赛,这次反而没压力,比较轻松。事实上,她的英语确实较去年《2046》记者会上只会“YouKnow,I Know”进步很多,现时她与外国宾客交谈自如,会说“You have agoodtime”,之前她接受美国《时代杂志》采访时,对方也很讶异她的英语能力。

  杨紫琼想与杨德昌合作

  杨紫琼昨晚穿着Armani外衣,外披RobertoCavalli帅气上衣,与男友JeanTodt一同出席,手头正在筹备一部华语片的杨紫琼澄清,别人总以为她太忙,找不到她,其实她很有兴趣拍华语片,“你们帮我去问问杨德昌啊!我很想跟他合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