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1:34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周杰伦情变想吃回头草

  周杰伦传情变!有友人透露,侯佩岑前阵子已私下向周杰伦提出分手,两人因感到性格差异,达成分手共识。而周杰伦的注意力,再次回到了前绯闻女友蔡依林身上!

  周杰伦抱怨侯佩岑穿着老土,但是在看到蔡依林新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MV后,私下对“蔡同学”的快歌、舞技、装扮等各方面都赞不绝口,直夸对方“舞跳得炫目,衣穿得正点”,于是他再对蔡依林示好的消息不胫而走。这番赞美传到蔡依林经纪人的耳里,他代蔡依林说了声“谢谢”。对于向蔡依林示好的传闻,经纪人强调:“他(周杰伦)没有公开说,我们就不需要公开回应。”同时也表示,就他了解,两人近来应该没有联络,连短信都没有。但是对于和侯佩岑分手的传闻,周杰伦回应说:“太无聊了!这报道是发梦报道,不想回应太多。”至于其所属的经理人公司则表示两人以前是怎样的,现在还是那样,没有变。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行李失踪泪洒机场

  张柏芝日前结束戛纳之行回港,却在香港机场心急如焚,原来她在欧洲费尽心血买回来的名牌手袋衣物等,竟然在机场领取行李时不知去向,让她泪洒当场的同时更连累她取消了当天晚上在兰桂坊的派对活动。

  刚从英国飞返香港的张柏芝,原本心情十分愉快,因为在戛纳她几经辛苦才抽出时间与母亲去买名牌货,然后又转往英国购物,原以为满载而归,谁知道人算不如天算,从英国飞返香港的航班一再延迟已令她心急如焚,终于到达香港机场,当她兴高采烈等待行李之际,却是一等再等望穿秋水,到最后所有下机的人都散光,行李输送带空无一物时,她才惊觉自己与母亲的众多行李无一出现,急忙向有关方面报失及追查,只可惜依然毫无头绪。眼见损失大批金钱及心血,张柏芝不禁伤心落泪,最后只好在禁区致电朋友,通知取消出席晚上的活动。
娱乐事件簿(组图)
  郭品超出“花招”电晕薛凯琪

  台湾偶像郭品超凭偶像剧《斗鱼》走红,更被喻为台湾“新人王”,日前还接拍了香港导演马伟豪的新作,预备在香港影坛大展拳脚。日前他赴港会晤马伟豪与女主角薛凯琪,还预备了一大束鲜花送给对方作为见面礼,这个“花招”果然逗得薛凯琪开心不已。

  由于郭品超与薛凯琪是初次会面,起初两人都有点拘束,但郭品超施以“鲜花”攻势,尽显绅士风度,两人之间的隔膜立刻打破,开始有说有笑,更不时有眼神的接触。而郭品超更拿出了自己的“电眼”专长,把薛凯琪“电”得晕呼呼,心花怒放。不仅如此,郭品超还拼命给对方戴高帽,盛赞薛凯琪样子甜美,性格爽朗,希望能抽空欣赏她的首部电影作品《早熟》。在新片中,身高185厘米的他要与身形娇小的薛凯琪演对手戏,郭品超笑言:“没问题,对手戏时她可以穿高跟鞋,在台湾也有女演员站木箱演出的。”
娱乐事件簿(组图)
  苏有朋位列韩国五大外国明星

  苏有朋可以说是昔日“小虎队”中发展得最好的一个。在成功地诠释了“五阿哥”后,他的工作重心完全转移到拍摄电视剧中。而且影迷还发展到了韩国,在当地刮起了一阵“苏风”。最近他更被韩国影迷选为“最喜爱外国明星”的第五名。

  苏有朋近年积极拍戏,更尝试跟多位韩星如张娜拉、安七炫等明星合作,令他在韩国知名度上升,还有人将之与裴勇俊等当地红星相提并论,更多了一群知心的韩籍影迷,每逢苏有朋有新闻发布会,该批韩籍歌迷都会亲身到场支持偶像,十分忠心。日前他更被韩国影迷选为“最喜爱外国明星”的第五名,与巩俐等国际巨星同时上榜,而且还是惟一入榜的男星。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