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薇格旺夫 切斯尼获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1:34 金羊网-新快报
  魏保珠
齐薇格旺夫 切斯尼获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切斯尼在第40届“乡村音乐学院奖”的现场

  美国当红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近日双喜临门———新婚不久,周二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第40届“乡村音乐学院奖”的颁奖典礼上获得“年度最佳艺人”的称号。

  尽管新婚不久,头戴黑色牛仔帽、身穿蓝色衬衫的肯尼·切斯尼上台领奖时,并没有太多谈到自己的妻子,而是把歌迷大大感谢了一番。“每天晚上我9时15分登台表演,但其实我们的演出下午2时半就开始了,因为很多歌迷会在外面的停车场聚会,播放我的歌曲。我想要感谢你们所有的人。”

  芮妮·齐薇格并没有到场和丈夫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切斯尼解释说,芮妮正在拍摄一部新的影片,所以没来。不过,切斯尼骄傲地举起左手,亮出无名指上的结婚戒指来“炫耀”他的幸福。

  蒂姆·麦格劳凭借一曲《像你已经死去那样活着》捧回了“最佳单曲”奖。在他的六首提名歌曲里,大部分主题都是说要让生命尽可能地充实。对于这个歌手来说,这首歌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因为他的父亲去年因为癌症去世。

  布拉德·佩斯利和艾莉森·克劳斯合唱的《威士忌安魂曲》赢得了“最佳音乐录影带”和“最佳和声”两项大奖。而佩斯利曾经很担心电台会因为这些歌曲的黑暗主题而不愿意放这首歌。基思·厄本以一张《在这里》专辑将“最佳男歌手”和“最佳专辑”收入囊中。新人女歌手格雷琴·威尔逊也是风光无限,她凭借一曲《乡下女人》成为“最佳新人”和“最佳女歌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