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外来青工深圳比才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4:5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记者了解到,从即日起,深圳市首届外来青工文化节暨第四届“铜锣湾杯”外来青工才艺大赛已经拉开帷幕,为外来青工提供一方可展示才艺的舞台。

  据悉,福田区“外来青工才艺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3届,广大打工青年积极参与,参赛者以及观众达数十万人,在全市范围内形成了一定影响。而第4届外来青工才艺大赛则是深圳市首届外来青工文化节的主题项目之一,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局、福田区文
明办、福田区劳动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福田区文化馆、深圳市铜锣湾演出公司承办。

  大赛为期两个月,即日起接受报名,比赛分声乐、舞蹈、器乐以及集体项目四个组别,设金、银、铜奖各1名,最具潜质奖、最佳表演奖各1名,优秀奖若干。另外,此次大赛还大胆创新,增加了关于深圳基本常识的问答及故乡情特色表演。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