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苦练南京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4:53 扬子晚报

  价值6000万元港币的金钻马车(如图)究竟有多华丽?刘德华出任嘉宾?《记事本》会有南京特别版吗?男友Alex能否现身向Kelly求婚?“百变天后”陈慧琳不仅要求完美还要“百变”,6月25日南京站的“慧声慧色”演唱会将给观众哪些惊喜?

  尽管陈慧琳(Kelly)在内地很多城市参加过演出,但是她一直有一个遗憾就是没能在南京举办一场个人演唱会。她曾表示,在众多巡演城市中,自己对南京却有着特别的情结:
Kelly本人早就知道南京,而且对南京的城市和文化非常有兴趣,但是在江苏其它城市演出过几次的她几次途经南京却未能尽情领略古都风情。她说不仅自己,连家人都对此“耿耿于怀”。

  陈慧琳说她此番将来南京家人甚至比她还兴奋,妈妈、弟弟以及男友如有时间届时都会前来,Kelly说自己不仅要把夫子庙小吃、盐水鸭、龙虾等特色小吃吃个够,还要腾出多些时间来会歌迷、举办歌迷见面会,因为让喜欢她的歌迷等得太久了。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把最好的歌、最辣的舞、最好看的演出、最亲切的问候献给歌迷,并且还要专门为南京的歌迷请来天王级男艺人担当演唱会嘉宾,至于嘉宾是不是传闻中的刘德华,Kelly表示要给大家留点想象和期待。

  为表示自己对南京歌迷的诚意,刚在悉尼及墨尔本举行完演唱会的陈慧琳在途中就开始做功课,特别要求南京演唱会组委会寄去南京地图等介绍资料,并苦练南京话以备与南京歌迷交流时“拉近距离”。本报记者张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