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说周侯恋变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4:53 扬子晚报

  18日某周刊报道周杰伦与侯佩岑交往半年,感情已不再甜蜜,双方还发生口角。某周刊报道指出,周侯恋当初爱得真切火热,如今却貌合神离。周侯两人在一起,如同大姊姊带小弟弟,穿着老气的侯佩岑与嘻哈风的周杰伦,两人外形相去甚远;而周杰伦上酒家,侯佩岑对外虽一副不介意样,不过私下却抱怨连连。不过双方经纪人对此八卦报道,都不约而同斥责“无聊”!

  侯佩岑经纪人侯文燕表示,周刊报道的内容都不是事实,也没有重点,侯佩岑不会因此受影响。侯文燕强调,报道中的小道消息根本不足采信。周杰伦唱片公司总经理杨俊荣看完报道后,把周刊丢在桌上,斥责:“无聊”!宣传统筹张蓝云则表示,周杰伦针对感情问题早就不予回应。据了解,周侯两人感情很好,一如往常没什么变化。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