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首档户外娱乐节目《乡村俱乐部》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5:56 北京晚报

  从5月开始,央视著名的农业节目《金土地》进行全新改版,每周日中午12点40分推出一期特别节目《乡村俱乐部》。把竞技娱乐放到户外,《乡村俱乐部》将成为央视首档户外娱乐节目。

  栏目制片人陈建中表示,都市人对田园梦想的追逐直接催生了《乡村俱乐部》。《乡村俱乐部》节目以智力和体能闯关的形式,按照人类生存文明发展的阶段性来设置体验的关
口,考验人的基本生存能力、满足衣食住行的基本生产能力以及相互合作与竞争的社会生存能力。从“薪火相传”到“浮桥飞渡”,从“六畜兴旺”到“抢运粮草”,所有体验关都以强烈的自然色彩和激烈的竞技特色,按栏目制片主任的话说,这个栏目最大特点就是好玩。

  据悉,《乡村俱乐部》采用室外实景拍摄的方式,分区设置相关的道具和体验关口,同时将现场观众分为对应参赛队的两组,在体验进程中充分调动现场观众和电视机前观众的互动热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