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款印章防倒赠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5:56 北京晚报
八款印章防倒赠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杜北京个人演唱会明晚即将在首体上演,昨晚,阿杜在首体走位彩排,做最后的准备,全新搭建的舞台也首次曝光真面目。灵感源于阿杜出道前建筑工人的身份,制作方在舞台上营造出一栋高楼平地起的视觉效果来意寓阿杜成长为歌星的奋斗经历。在现场,记者看到舞台背景现在还是钢筋架,舞台四周全部被水泥板包围,给观众留着最后一丝神秘。另悉,阿杜的演唱会将在打夯声中开场,而他的六套造型中也有一身特别设计的民工装。

  与此同时,演出商对日益猖獗的倒卖赠票活动发起反击,他们通过北京演出行业协会、联合媒体和执法人员对倒卖赠票者进行曝光打击。

  长期以来,比例数量很多的赠票不但严重影响投资者的利益,而且,这些赠票的相当一部分流入倒票者手中,这等于是对投资者的二次打击,严重影响正常票房。

  北京演出行业协会把“非常阿杜”演唱会纳入重点专案调研,维权打假案例。在工作赠票发放上,主办方加盖了八种印章,分别是:首体工作票、公安工作票、消防工作票、文化部工作票、文化局工作票、媒体工作票、酒店工作票、国际文化工作票,同时,对各类工作赠票进行号码登记,这样就很容易查到赠票来源。

  在5月21日首体周边,北京演出行业协会将联合媒体、执法部门进行打假专项行动。一方面呼吁观众不要购买“工作票”,另一方面,将对一些倒卖工作赠票者进行媒体曝光,此外,公安执法人员和佩戴胸卡的工作人员现场“重拳出击”并追究提供工作赠票的单位和个人的责任。戴方文/刘航摄

  网络编辑:康琪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