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纽约地铁音乐人接受测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5:56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 第18届纽约地下音乐考试大赛近日在美国纽约举行。为了参加这次考试,赢得在纽约格兰特中央地铁站的演出资格,数百名地下音乐家汇集在纽约格兰特中央地铁站,竞争在此黄金地段的演出资格。

  纽约地下音乐考试大赛是官方举办的资格测试,来自世界各地的各个流派音乐人都可参加,评判组由音乐界知名人士组成,他们从作品质量、品种和是否适合地铁环境三个方面
考察参赛选手。

  参赛者如能过关,将赢得在高客流量地铁站演奏的资格。对于地铁音乐艺人来说,这将意味着竞争减少了,观众增加了,赚的钱也会更多了。

  据了解,纽约每年都为这些活跃在地下的音乐家颁发演出执照。不过,有些艺术家抱怨说,考试控制太严,能拿到执照的可能还不到三分之一。

  网络编辑:康琪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