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丁勇岱陶慧敏成陪读父母“陪读热”拍成电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23: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经过70天紧张拍摄,反映社会热点问题的电视剧《陪读》刚刚在武汉杀青。但该剧没有采用惯常的关机仪式,而以向贫困学生捐赠作为关机活动。主演丁勇岱、伍宇娟人没在,但委托剧组向贫困学生捐款。

  《陪读》是因目前中国众多城市出现“陪读热”而拍的电视剧,也是中国第一部真实反映陪读现象、深入探讨陪读实质的电视剧。实力演员丁勇岱、陶慧敏和伍宇娟摇身变成
含辛茹苦的陪读父母。丁勇岱在剧中塑造的韦家宏是个老好人形象,与妻子赵红英配成“欢喜冤家”。伍宇娟为《陪读》牺牲甚大,为塑造好赵红英这个“辣妈”形象,她不惜将长发剪短,染成红色,还被剧组人取笑为“火鸡”头。陶慧敏饰演的阿琼具备完美女人的一切特质,善良之中更具温柔。

  《陪读》剧组采用了一种特殊的关机仪式,他们来到武汉市新洲区三店街细方村的广电希望小学,举行了“为贫困生点亮一盏心灯”的主题活动,向贫困学生捐赠了助学金和学习用品。已离开剧组的丁勇岱、伍宇娟等对这一活动很支持,并托人给贫困生捐了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陪读》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