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莉·米洛接受手术治疗 百万歌迷祈祷早日康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2:27 燕赵都市报

  流行天后凯莉·米洛突然患上了乳腺癌的消息传开后,世界各地的歌迷都为米洛送上了早日康复的祝福,而米洛的个人网站这几天也因为祝福的消息太多而被迫关闭。在她的老家墨尔本,歌迷们聚集在米洛的家门口以及她目前进行治疗的Cabrini医院门口,默默地为他们钟爱的歌星送上祝福。

  凯莉·米洛入住的医院表示,凯莉胸部的癌细胞还没有扩散,仍处于早期阶段。手术
后,凯莉·米洛将接受4至6周的康复治疗,她也可能需要接受化疗和放疗。

  凯莉·米洛昨天也发表声明:“衷心感谢那么多人给我发来带着爱和支持的消息,请大家放心,医生和家人都对我关怀备至,男友奥里维耶一直都在我身边。”米洛在病中也不忘鼓励和她一样不幸患了乳腺癌的女性,她呼吁歌迷不要送花给她,可以把钱捐给澳大利亚癌症委员会。

  (马菲菲)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