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部互动电影周末来哈选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2:28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老木)由紫禁城影业、新浪、动感地带等投资,被多家主流媒体评为电影百年十大最受期待影片的中国首部互动电影(原小说名《谁说青春不能错》)已从本月14日开始在全国21个城市开始演员海选。本周六、日,首部互动电影将来哈尔滨选秀。从第一轮在沈阳、重庆、合肥、太原海选情况来看,其火爆声势跟红极一时的“超级女声”比也不遑多让,而海选中的一些有趣情节,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首部互动电影描写的是大学校园俊男靓女的生活,因此,参赛选手都会以为评委眼里只有“林青霞”、“刘德华”,然而,评委们却说:“这次评选遵循两不放过原则,一是帅哥美女不放过;二是古怪精灵不放过。”

  据悉,通过初选的选手及比赛花絮将在每轮比赛三天后在互动电影官方网站imove.m-zone.com.cn上播放。本周六、日在哈尔滨的海选将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行。本次海选不设门槛,不收费,跟“超级女声”最大的不同是,只要发送免费短信Im至8888就可赢取入场参赛机会。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