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米拿借世界杯出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3:2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中文译名米拿的韩国舞曲新红人MINA,昨天带着她的成名曲《电话情缘》和首张个人专辑《约会》与中国媒体见面。令米拿感到惊奇的是除了中国歌迷对她的钟爱,更有他乡遇知音的温暖:在发布会举行中段,专程从广西赶回来的内地新人华少翌从后台翩翩出现,他边走边唱的正是重新填上中文词的《约会》,米拿开心地夸赞华少翌的唱功,连说:“《约会》经过你的翻唱变得更有价值。”

  韩国艺人舞技高强一向很有口碑,而米拿正是最新在韩国崛起的电音舞曲领军人物,在同类歌手中,米拿最夺目的优势莫过于性感又健康的外形。在《约会》封面上,她上身全裸、仅以长发遮掩,大胆造型非常出位,而小麦色的流行肤色足以让任何一位女艺人眼热。鉴于对韩国“整容如出门化妆”的普遍印象,现场不少记者纷纷猜测她的傲人肤色是否源自天然,不过之后的环节让人打消了这种疑虑:原来,米拿的出道故事颇有戏剧性,2002年韩日世界杯韩国对德国的半决赛中,看台上一位身材惹火、青春洋溢的韩国女孩偶然被电视转播摄像机捕捉到,她脸上画着韩德两国国旗、以韩国国旗当裙子,不惜体力地喊加油,那个女孩就是米拿,赛后她顺理成章地当上了“世界杯小姐”,随后从一位普通的伴舞演员被发掘为韩国流行天后。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以米拿在世界杯上的照片作为背景,那时的她虽然还带着点“婴儿肥”,可小麦色的皮肤却是如假包换。

  作者:杨文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