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毕加索水上特展22日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3:2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毕加索艺术大展为期两个月的展出,将于本月26日圆满结束。5月22日,以“大师,大宅,大作品”为主题的毕加索京城水上特别巡展暨精英论坛活动,将在位于昆玉河畔的“西钓鱼台号”游艇上上演。

  据主办方介绍,所谓水上特别展,是要将若干幅毕加索名作于5月22日送到位于西翠微路昆玉河上的一艘豪华游船上展出,时间半天。主办方之所以想到“水上”,主要考虑水对
于北京具有特殊的意义。“尤其是昆玉河焕然一新,无形间流淌出一种穿越历史奔向未来的文化意味来。因此在水上展出毕加索其实是展现一个不同于紫禁城的厚重的灵秀的北京”。至于论坛,主办方将主题确定为“大师艺术与大宅文化”,特别邀请了收藏家、文化名流、资深艺术品经纪人、媒体人士等相关专家就艺术与生活方式的关系展开深入而独到的讨论。

  此外,主办方将在画展的最后一天开设夜场,闭馆时间将从原来的17点延迟到晚上21点,毕加索爱好者可以抓紧最后时间来皇城艺术馆欣赏大师的作品。

  作者:王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