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帅哥华少翌今日“回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5: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刚刚在“亚太音乐榜”2005年第一季度颁奖仪式上获得季度“最佳新人”的四川小伙华少翌,今日将带着同名专辑还乡,展开猛烈的宣传攻势。中午11:00至11:30,华少翌将做客本报,接听明星热线(028)86969180”,下午1:00至2:00在中联影音盐市口店签售首张个人专辑。

  出生于文艺世家的华少翌自幼便进入戏校专攻文武小生,练就了深厚的武术功底。之
后在北京和香港进修了影视表演,拍过电视剧,辗转当过酒吧驻唱歌手与广告模特。多年来,他一直没有放弃过当专业歌手的理想。华少翌的首张专辑《华少翌》由新加坡音乐人罗俊霖量身打造,Rap、R&B、Hip-Hop、电子、流行、川剧等多种元素融汇其中,被誉为“内地周杰伦”。

  华少翌14岁时曾在四川省艺术学校学习了4年川剧,小华说:“成都不仅是我学习和生活过的地方,还有我很多的老师和戏校的师兄弟,我希望在这里可以把自己这些年的成长展示给他们!”

  记者李姝实习生李曼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