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侯宏澜今嫁洋帅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5: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侯宏澜今嫁洋帅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张放周帅)昨日,记者从来蓉担任精品剧目演出的中央芭蕾舞团的队员处获悉,川妹子侯宏澜今日下午将在北京八达岭的长城下举办婚礼,与来自澳大利亚的帅小伙坎培尔·唐普森喜结连理,房地产大亨潘石屹夫妇将担任主婚人。

  侯宏澜的队友们说起“芭蕾公主”的婚礼,都非常兴奋:“如果不是因为要在成都演出,我们都要去给宏澜捧场、祝贺的。”据记者了解,新郎是一名身高达1.9米、颇有绅士气度的澳大利亚小伙子,两人相识已有4年,侯宏澜每年都会到澳大利亚拜见洋公婆,坎培尔也曾陪侯宏澜多次回蓉,在侯宏澜出席2003年成都“美女节”选拔赛、春熙路上选徒弟以及去年的成都美食节等活动中,他都现过身,只不过由于侯宏澜不愿意将自己的私事公之于众,这名洋帅哥在公众场合都与侯宏澜保持着相当远的距离,显得对侯宏澜相当体贴、尊重。侯宏澜的父母、舅舅已于昨日赶至北京,但并没有带上在成都的其他亲朋好友。不过,侯宏澜邀请了部分中芭的同事和北京的同学,但没有邀请娱乐圈的朋友。

  记者昨日致电侯妈妈时,她显得非常高兴:“侯宏澜一直不希望自己的私事曝光,我虽然是妈妈,她都不愿意我管她的这些事。因此我不好透露任何情况,对媒体的关心与祝福,我表示感谢!”

  与侯宏澜的低调相比,从事酒业生意的坎培尔方面则出现了多达数十人的庞大亲友团。今日下午5时,婚礼将在潘石屹开发的别墅区“长城脚下的公社”里举行,亲友团已经租下了好几套别墅住下。侯宏澜的婚礼造型是由李东田设计的,白色婚纱装非常洋气漂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