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告白:“优客李林”仍是好搭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7:2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当年的“优客李林”可以说代表了华语乐坛最好的音乐,不过后来两人还是分道扬镳。昨日来到沈阳的林志炫的小师妹希婕告诉记者,虽然林志炫和李骥分开了,但还是一对好搭档。

  作为被林志炫发现并一手栽培起来的小师妹希婕,因为出了一张专辑《CS美女》,所以很多人都叫她“CS美女”。希婕说:“我在1998年的时候就认识他了,那时候他来温州做
歌友会,主办方来我们高中要找一个女孩和他对唱,我就被选中了。2002年,林志炫拍《离人》的MV时给我打电话,让我做女主角。2004年时,我与炫音公司签约了。”

  希婕还向记者透露,虽然“优客李林”分开这么多年了,但是两人一直都保持着联系,林志炫成立了自己的公司,遇到什么活动之类的,李骥肯定来捧场。而李骥现在在复旦大学攻读EMBA,目前打算在今年与林志炫进行一些音乐上的合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