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惊情神农架》一波三折,导演制片为野人撕破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7:4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邢虹)由柯蓝、耿乐主演的电影《惊情神农架》去年开拍时,就打着“首部再现神农架神秘风光和野人生活”的旗号,一度炒得沸沸扬扬。最近,记者了解到,这部影片的后期剪辑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但制片人与导演就是否把拍摄到的疑似野人的珍贵镜头放到电影中意见不统一,已经撕破脸闹翻。

  制片人钟海出于商业、市场的考虑,执意要把这段珍贵镜头全部放到影片中,并且想
以此为噱头炒作。而该影片的导演宁敬武却坚决不同意,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他拍神农架这部电影,仅仅是“展示”一下这里的自然风光和神奇传说,“野人的生活本来就是神秘的,他们有他们自己的生活。我觉得把那些模糊的画面放到电影中,一方面影响电影本身的画面质量,另一方面也是对他们的不尊重。”

  据了解,现在制片人钟海和导演宁敬武就这个问题都不肯作出让步,在剪辑机房内为此事已经吵到翻脸,电影的发行工作也因此处于停滞状态。现在看来,影片的上映时间也会因此拖后。

  (编辑 晨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