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凡回应传闻:乳腺癌与我无关 身体一切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不久前,张铁林被曝得了肝癌,但在记者的采访了解下,得知此消息乃空穴来风,张铁林本人也出面做了辟谣。然而,就在昨天,南京籍手叶凡再次被传,查出患了乳腺癌症。是真是假?闻讯后,记者第一时间打通了叶凡的手机。

  此消息称,不久前,叶凡突然感到胸口一阵阵剧烈疼痛,丈夫送她去医院检查,最后查出患有乳腺癌。经一段时间的化疗,叶凡的头发几乎脱落光了,但其术后恢复得非常好,目前已长出青丝,正在家中调养。

  叶凡是南京人,2001年首次出现在央视春节晚会上,被称为歌坛的一匹“黑马”、“李娜第二”。得知消息后,记者立即与叶凡联系,其手机转到秘书台。十几分钟后,收到记者留言的叶凡来了电话。

  电话一接通,叶凡就直奔主题:“我知道你要问什么,今天我都接到好几个电话了,全是问这事的。我就奇怪了,这是从哪里传出来的消息,我这不是好好的吗?”叶凡根本没得乳腺癌,身体一切健康。

  叶凡说,这段时间她忙得焦头烂额。由宋佳主演的电视剧《别让眼泪流过夜》、由赵雅芝斯琴高娃主演的《青铜》,以及电视剧《等你一万年》、《贞观之治》,都在同时录制主题歌,而叶凡本人的第四张专辑也在制作当中,“事情全赶在一块儿了,忙得我什么都顾不上,更别说上网了。”

  被传生病的事情,还是叶凡的朋友告诉她的。起初叶凡也想不通,究竟是些什么人在造这些谣,但朋友都劝她不要顾及这些事,“说我生病的事好像前几年就传出来了,这么长时间了还在传,也真是厉害。那就让他们炒去吧,能把我炒红了也不错。”叶凡在电话里哈哈大笑。

  叶凡说,这几年她没心思顾别的,就专心扑在演唱上,“我现在自己都觉得唱歌比原来有进步,进入了一种更成熟的阶段,所以,这第四张个人专辑,我是非常期待的,里面有我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我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金陵晚报记者贺沂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