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米雪一行8人辽宁遭盗 手机、钻戒等价值约3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香港老牌艺人米雪,一直是观众心中楚楚动人的“赵倩男”。前天深夜,沈阳同行向记者透露,本月15日,米雪一行8人入住辽宁省鞍山国际酒店,不料次日凌晨,一行人随身携带的现金、钻戒等贵重物品不翼而飞。

  沈阳同行告诉记者,前天他们的新闻热线电话接到两位女士的电话,其中一位王女士自称是米雪的保健医生,另一位张女士则是米雪与之合作公司的驻辽宁代表。前天下午,
沈阳同行在沈阳市北站附近的一家酒店见到了王女士和张女士。

  王女士回忆说:“因为要上网,我们请酒店的一名工作人员调试随身带来的笔记本电脑。等到睡觉时,已经是凌晨1点半以后了。16日早7点,我一起床就发现,前一天晚上收拾好的手提包从桌上跑到了门口,而且门是虚掩着的!包里的现金、数码摄像机都不见了,桌上的钻戒、金戒指、现金、手机、手表都不见了。”她粗略一算,被窃物品总价值约3万元。

  张女士告诉记者,她们推测小偷的作案时间在凌晨1点半到4点半之间。因为凌晨4点天亮以后,她就一直有意识。据了解,案发当天鞍山市公安局内保分局和铁东分局都曾派民警到达现场,最终由内保分局刑警大队负责侦破。

  这起案件最引人注目的是香港明星米雪,王女士和张女士向记者介绍,米雪这次到鞍山纯粹是商务往来。米雪本人也知道此次被盗事件,她对此事也很关心,但因为行程紧张,她于被盗当天中午,飞抵沈阳,然后立即转机飞回香港。

  沈阳同行介绍,此案还在审理当中,王女士还透露,米雪非常关注此事,前天还打电话问她们有没有找到丢失的东西。金陵晚报记者孟娟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