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好书好去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50 天津日报

  每周推介

  《空山》阿来著这部叫《空山》的3卷本长篇描写了上个世纪50年代末期到90年代初,发生在一个藏族村庄里的故事。分成《随风飘散》和《天火》两个部分。《随风飘散》写了私生子格拉与有些痴呆的母亲相依为命,受尽屈辱,最后含冤而死。《天火》写了在一场森林大火中,巫师多吉看到“文革”中周围世界发生的种种变化。

  《灵魂的事》史铁生著

  史铁生是当代中国最令人敬佩的作家之一。他的写作与他的生命完全结合在一起,用自己残缺的身体,说出了最为健全而丰满的思想。本书是他的最新散文集。在《灵魂的事》中,史铁生写出灵魂的重量与厚度,营造出幸福的心灵感受,给人心以慰藉与震撼。

  《教育狂人陈忠联》彩云著

  陈忠联并非十全十美,但他有十足的胆商和智商。他从社会大课堂中参出做人、行事、育人的道理,从一个寂寂无名的铁路工人,修炼成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从本书中,你可读出一个平凡人的不平凡。

  《香水》(德)帕·聚斯金德著

  所有的错误所有的秘密在于小说里的香味。香味造就了一个怪杰,他谋杀了26个少女,因为他迷恋那些少女身上的香味。对他来说,每一次谋杀都是一场恋爱。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