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满文军 那英高峰没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51 每日新报

  虽然唱片的宣传期已经过去了,虽然很少能在商业演出中见到满文军的身影,但是关于他的消息还是总能见诸报端:解约事件、那英和高峰分手的传闻等焦点事件里总能见到满文军的名字。接通满文军的电话时,气喘吁吁的老满告知“我正在打高尔夫,马上给你回电话。”6个小时之后,神清气爽的老满终于拨通了记者的电话,对记者的疑问一一解答。

  享受生活

  “近来事情不是很多,我基本只参加公益活动,所以可以好好陪陪妻子、孩子,好好休息一下。”在老满看来,置身于五光十色的娱乐圈之外就应该好好享受生活,而最好的休闲方式就是打高尔夫球。他得意地告诉记者:“只要你喜欢运动,只要你喜欢拥抱大自然,你就一定会喜欢上这种运动。我周围的很多朋友像孙楠、峦树都是高尔夫高手,孙楠的家就住在球场旁边,只要他有空肯定能在球场找到他。”通过亲近大自然的运动,满文军感觉自己的收获甚丰,“这种活动不仅能增进朋友之间的友谊,还能和家人娱乐,更主要的是能够让我有广阔的心胸,唱歌的时候也觉得底气很足。”

  选择公司

  到下个月,满文军和新索唱片的合约就到期了,可以肯定的是,老满将不再和老东家续约。谈起与新索的合作,老满的言语中流露出几分尴尬和无奈,“我不想多说了,反正已经走到了今天,我不愿计较那些是是非非了,这不是我的个性。”对于自己的将来,他说道:“我不想盲目地和别的公司签约,现在我正在和很多公司谈,我一定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公司。现在我不会看重公司的资金实力和名气,只想找到一家能适合我发展的。”满文军告诉记者,当传出他将要和新索解约的消息后,当天便有4家大公司表示希望和他合作。他说:“我已经是在歌坛摸爬滚打很多年的歌手了,此时会格外慎重。如果谈得顺利,我会在年底之前推出新唱片。”

  力挺好友

  在高峰和那英感情的问题上,满文军一直坚持自己的观点:“老那现在的状况很好,孩子也很好,风风雨雨这么久了怎么会分手呢?我始终说,他们不会分开的,现在的一些小问题都可以解决。为什么大家都希望他们分手呢?是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还是希望看到悲惨的结局?为什么我们不去祝福、维护一段感情呢?”

  老满近来闲着的时候比较多,经常与那英、高峰一起聊天,谈音乐。满文军说:“我没有看出两人要分手的迹象,如果他们真的分了手,那英会第一个告诉我和孙楠,可我现在根本就不知道这个消息。”在满文军看来,两人感情生活似乎没有亮起红灯的迹象,他甚至用“危言耸听”这样的字眼去形容有关报道,“媒体能不能多关注歌手的音乐,我们音乐做得不好,随便大家怎么批评都可以。能不能给大家一个相对私密的个人空间?我们对朋友的感情都是劝好不劝离的,让我们多给那英和高峰一些祝福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