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结束13场不胜 罗马逆境挺进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57 南方都市报

  意大利杯

  本报讯(记者刘春)布鲁诺·孔蒂出任罗马主教练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是意大利杯,罗马通过点球大战晋级。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罗马与乌迪内斯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进行到第80分钟时,场上比分是1比1而总比分是2比2,孔蒂原以为自己在罗马的第一场胜利(90分钟内)又要推迟到来了,罗马却在第81分钟得到了点球。托蒂主罚时又考验了一下孔蒂的神经,
最后还是他自己补射得手,总算为联赛中导致5场禁赛的冲动做出了补偿。凭借这个点球,罗马不仅结束了13场不胜的尴尬,还因为决赛对手国际米兰稳获下赛季冠军杯资格而得以参加联盟杯——通过联赛进联盟杯的希望过于渺茫。

  此役是乌迪内斯的主场,由于首回合扬库洛夫斯基在奥林匹克被库弗雷铲断脚踝,罗马只能在强烈的嘘声中比赛。但为罗马首球助攻的正是库弗雷,第21分钟小曼奇尼接他的左路斜长传头球吊射得手,1比0领先令罗马士气大振。老实说更被看好的一方本是乌迪内斯,当他们从客场带走一个进球以及一个平局时,几乎无人怀疑他们将实现83年来第一次打进意大利杯决赛的奇迹。

  乌迪内斯第57分钟由迪纳塔莱把比分追平,这是改用进攻三叉戟后的成果,但全线压上却给了罗马反击的空间,小曼奇尼制造的那个点球就是反击换来的。乌迪内斯主教练斯帕莱蒂没有否认这点:“我们输给了一个老手,他们充分利用了我们送上的活动空间,这是我们不想看到的。”

  上任两个多月才取得第一场胜利的孔蒂自然乐不可支,他说罗马打败的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而依靠的是不到最后不言放弃的精神。孔蒂承认,在球队如此困难的时刻,赢得这样一场胜利很关键,他希望这场胜利能给周末做客亚特兰大的备战带来激励。同亚特兰大的比赛是托蒂的最后一场禁赛,孔蒂说:“有没有他肯定是两回事,但我相信我们能做好。”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