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确告诉队员他要再干3年 “弗格森时间”延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春)曼联是美国人的曼联,这点已无可更改,除了那部分仍不愿意相信事实的铁杆球迷,更多人关注的是弗格森的帅位会不会因此受到影响。最近刚得到两年新合同的吉格斯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透露,弗格森已在队内明确告诉球员们他至少会再干3年。

  “他鼓励我签约时也暗示过他至少会和我呆同样的时间。”吉格斯说,“他说他留下
有很多理由,比如他想让曼联重回巅峰,他想看到鲁尼、小小罗和弗莱彻这批孩子成为世界巨星,他还想赢得很多冠军。”尽管弗格森还没有亲口证实留任,但种种的迹象已经表明,他的确没理由现在放弃。

  将要接管曼联的是新老板格雷泽的儿子乔尔,他已通过间接的方式表达了对弗格森留任的肯定,目前他正安排弗格森与父亲的见面。弗格森其实一早就知道曼联一定会被收购,作为前任大股东马格尼的死敌,他也没必要反对收购。弗格森最近表示,他的思想是开放的,只希望格雷泽不要是个跟传说中一样难相处的人。

  对远离巅峰很久的弗格森而言,由美国大亨接手曼联是件好事,因为这会方便他的“急功近利”。此前球队因公司商业成绩缩水而被告知今夏将没有多少引援资金,有一大堆人想买的弗格森也只好屈从。现在新的资金注入,且美国人不会甘心曼联在积分榜上继续跟在切尔西和阿森纳之后,弗格森的手头无疑会宽裕许多。目前他正准备向新老板提交他的夏季收购名单,据说这份名单长得吓人,连欧文都名列其中,门将方面包括了纽卡斯尔球员吉文。

  不过过大的转会开销也是把双刃剑,万一明年5月曼联连续第3年失落英超冠军,弗格森仍有丢失饭碗的可能,而且那时他再也找不到败给穆里尼奥的借口。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