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虎门富女15000元买件明星签名T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9:53 金羊网-新快报
  陈奕迅杨千女华被东莞人的慷慨惊呆了

  贺雅佳

  “一万五第一次!一万五第二次!一万五第三次,成交!”一件最普通的短袖T恤因为有了陈奕迅、杨千女华的亲笔签名立即身价百倍。前天在东莞虎门陈奕迅、杨千女华签约某服饰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位女歌迷以一万五千元人民币的天价购得两人亲笔签名T恤,陈奕迅在拍卖活动中更遭疯狂歌迷强吻,场面尴尬。

  女歌迷狼吻陈奕迅

  虽然迟到了半个小时,当一身休闲服的陈奕迅、杨千嬅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还是引起了现场的一片混乱,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虎门本地的FANS一涌而上,就连酒店服务员也激动地脱掉鞋子站在椅子上。人群在主席台前围了里三层外三层,在开始接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坐第一排的记者们几乎没见到陈奕迅、杨千女华两人的脸,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眼前是一片黑压压的人头。

  这次中域服饰的新闻发布会别出心裁玩拍卖,现场气氛继续加温,虎门FANS的热情和慷慨让陈奕迅、杨千女华惊讶得目瞪口呆。第一件拍卖的T恤以100元起价,很快就升过了千元,最后以1200元成交,当陈奕迅站起来准备把衣服亲手送给购得者时,意外发生了。只见那位女歌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紧紧抱住了陈奕迅,嘴巴努力向陈奕迅的脸靠近,陈奕迅头向后避了一下,最后还是“沦陷”了,惨遭疯狂女歌迷强吻。台下掌声一片,女歌迷得意地拿着衣服下台,留下陈奕迅尴尬地摇摇头,笑了笑。

  “8800不包括亲我!”

  拍卖第二件T恤的时候,价格飞涨,到8800元的时候陈奕迅和杨千女华都已经表现出吃惊的表情,陈奕迅一本正经地说:“8800不包括亲我!”一方面希望歌迷能够冷静,一方面也被之前的场面吓怕了,尽管如此,最后这件有两人签名的T恤还是卖出了一万五千元人民币的高价。陈奕迅、杨千嬅把衣服折好,郑重交给那位忠实FANS,看在钱份上,和歌迷来了个热情拥抱。
虎门富女15000元买件明星签名T恤(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奕迅当上代言人受宠若惊 杨千女华自认够主流机会多多

  虽然这次虎门记者会的时间拖得很长,虽然场面相当混乱,但陈奕迅、杨千嬅的心情却好得不得了,显然对酬劳相当满意。杨千嬅以健康的形象接下了不少广告,自知貌不惊人、行为更惊人的陈奕迅则对能够高价代言中域服饰显得很感激。“她还好,我的形象,哈哈哈,没想到这样的身材也能代言服装。”“大笑姑婆”立即忍不住狂笑起来,“你的形象太不主流了,所以很难接广告,哈哈哈哈,我还好,我够主流,以后我们要更主流点,才有机会多接广告。”已当爸爸的陈奕迅扭着眉毛做鬼脸。

  一放松下来,两个“活宝”就开始旁若无人地自娱自乐起来。“我很好,我女儿很好,我女儿身体很好,哈哈哈,我女儿老是笑,她很开心,哈哈。”有女万事足的陈奕迅开心地谈起他的“笑经”:“在印度有个笑声会,那里的人就每天去假笑,笑着笑着就变真笑了。”杨千女华立即说他是神经病,也开始她的表演,摇头晃脑地说:“我要钱我要钱我要很多钱,哈哈哈哈,这样是不是我就变得很有钱了?”两个“疯子”只顾自己玩,还自爆想合作拍电影:“这个故事就是讲述一个疯子的变化过程,他演疯子我演护士,哈哈哈哈。”陈奕迅显然对这种安排不满意:“我要演植物人,我要一动也不动,从电影的开始一直睡到结束,哈哈,有难度啊。”
虎门富女15000元买件明星签名T恤(组图)
  说起香港乐坛犹如正义化身

  陈奕迅、杨千女华在第十四届新秀歌唱大赛中一起出道,转眼十一年过去了,两位好朋友已经成为了香港乐坛新一代的天王天后。陈奕迅以搞怪出名,但他同时也是一个敢怒敢言之人,不怕得罪人的他早前更公开炮轰香港各大电视台,指电视台的节目为推广音乐做得不够。当记者问到陈奕迅是否担心这样的批评会影响他新歌在排行榜的位置以及年底的拿奖时,陈奕迅、杨千女华的脸色都变得很严肃。“如果我说这些话就影响新歌的推广和歌曲的认同,那么香港的这个音乐系统就真的是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坐在一旁的杨千女华立即搭腔:“我非常认同Eason的说法,香港电视节目的娱乐性远远盖过了音乐,纯音乐节目少得可怜,Eason的话其实是为了拯救乐坛。”说完两人还不忘呼吁传媒多关注音乐少点八卦,此时两人犹如正义的化身,说起话来一本正经,巴不得一下子扭转香港乐坛的不景气现状。

  杨千女华早前推出全新专辑《SINGLE》,一时之间话题不断,有报道指这是对前男友郑中基和阿Sa拍拖的无声抗议。“SINGLE并不只只是单身的意思,但是单身这种解释也很符合我现在的状态,香港的情歌一直以来都是以失恋的苦情歌为主,我希望自己能够做感情的代言人。单身并不是什么坏事,我觉得大家应该好好利用单身的这段时间,虽然有点点寂寞。我代言寂寞,只是为了不寂寞,为了不忧郁。做艺人压力很大,我一直觉得自己的不开心比开心多,所以我经常拼命笑,提升幸福。”

  (晓健/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