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曼莉·宠爱自己》以睡衣形象示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9:53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人张曼莉近日在广州举行她的首张个人唱片《张曼莉·宠爱自己》首发仪式。该专辑推出仅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主打歌《茉莉花》便打上中国最大的DJ网站,稳居冠军位置。

  《张曼莉·宠爱自己》收录的都是一些极具个性化的歌曲。大部分是原创音乐,也有部分是经典作品,在演唱粤语流行歌曲的广东歌手已是凤毛麟角的时候,张曼莉的专辑中更有久违了的粤语原创歌曲。素有“乖乖女”之称的张曼莉,《张曼莉·宠爱自己》封面竟以性感的家居睡衣形象清新示人。原来,这辑唱片的主题是“宠爱自己”,家居中很放松的睡衣形象更加贴近这个主题。于是,张曼莉的经理人欧璧翠征求制作这张唱片的著名音乐人陈辉权和梁天山的意见,结果,这两位制作人异口同声地赞成张曼莉选用家居睡衣照片作为唱片的封面。

  (阿燕)
《张曼莉·宠爱自己》以睡衣形象示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健/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