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涛暂别央视到奥组委报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2:11 沈阳今报
周涛暂别央视到奥组委报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资讯昨天,主持人毕福剑无意中透露了主持人周涛的一个秘密:周涛将暂别央视,借调奥组委新闻中心工作。记者就此采访周涛本人,她肯定此事,并表示暂别的原因是自己的奥运情结。

  昨天,周涛告诉记者,她算是借调到奥组委,“台里面如果有大型活动需要我的话,我还是会回来主持。我还是中央台的人,我的档案关系、人事关系都留在台里面。”说起借调到奥组委的原因,周涛说,她有奥运情结,“我是学新闻专业的,对一个新闻从业人员来说,能参与到这个工作中去,是一件很让人骄傲的事情。以前我做火炬的传递等都是表面的,还不能参与到事件里面去,现在这样,我就能从头到尾地跟踪,这也是我的梦想。”周涛工作的地方是奥组委新闻中心,据她介绍,她还没有具体的职务,主要工作负责媒体的联络、沟通、协调,现在她已经开始逐步进入状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