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报&盛华苑《阳台》联合主办 和陈佩斯去福利院又增名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2:11 沈阳今报

  记者李萌

  今报讯“还有名额吗?”、“还可以报名吗?”这两句话成为记者昨天听到频率最高的两句话。由今报与盛华苑《阳台》联合发起的“与陈佩斯一起去福利院献爱心”的活动报名时间刚开始,众多热心读者便打来电话询问、报名,很快,20个名额就被“抢占一空”。

  记者发现打来电话的多半是母亲,说到带孩子去福利院的初衷,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让自己的孩子懂得关爱、懂得珍惜。其中一位做老师的母亲说:“我们的孩子一出生就拥有很多,他们不知道福利院里的孩子们是多么不幸,做家长的应该让他们懂得如何去帮助这些同龄人,懂得关爱。”当记者把报名情况告诉合作方负责人阎先生后,他随即又决定增加10个名额,“既然大家对此次活动给予这么大的支持,我们就不能让大家太遗憾。”

  今天,本报将继续开通热线电话22690774(今日13:30),再次邀请10个爱心家庭(一个孩子限一名家长),与陈佩斯六一一起前往福利院奉献爱心,额满为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