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想想看赢取“亲情套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2:11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

  今报讯昨天本报刊出的“动动笔赢取《绿野仙踪》亲情套票”活动的消息得到了许多小朋友和家长的关注,纷纷打来电话询问活动的参与方式,今天,本报将对活动详情再做刊登,希望小朋友们积极参加。

  我们答题得奖活动的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只要对《绿野仙踪》故事熟知的小朋友回答下列问题,亲自写出正确答案,并以信件的方式寄给我们即可。我们将在答案正确的来信中抽取30名幸运读者,奖品为亲情套票两张。活动从今日开始,25日结束(以邮戳为准),28日公布获奖名单。特别提醒小朋友,在来信中写明你详细的联系方式,还要在信封左上角注明“《绿野仙踪》活动”字样。

  问题:1.《绿野仙踪》主要角色都叫什么名字?(答案至少3个)

  2.即将在沈阳上演的《绿野仙踪》人偶剧是由哪个剧团演出的?

  3.看《绿野仙踪》的故事,你学到了什么?

  邮寄地址:(110001)沈阳市和平区中山路229号《沈阳今报》文体中心(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