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海将斥巨资打造大型海景歌剧 力邀吕克贝松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3: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海五月二十日电(张英毅)广西北海市旅游局官员今天在此间披露,该市今年将斥资三亿元人民币,倾力打造一部名为《渔歌还珠情》的大型海景歌剧。

  据介绍,北海海里海斜阳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日前已就《渔歌还珠情》项目与该市有关方面成功签约,该公司将投资三亿人民币开发《渔歌还珠情》大型海景歌剧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北海市打造一个新的旅游品牌。

  此间有关人士表示,《渔歌还珠情》将以珠还合浦、北海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为历史依托,以海上渔家风情为特色,以欣赏歌剧、领略当地滨海风情文化、休闲娱乐为主要功能,是一部具有鲜明特色的大型海景歌剧。按照设计方案,该项目主要建筑——海景歌剧演出平台将根据海区地形条件,设置完整的舞台。观演平台设计为阶梯式半圆形钢结构,直接在海上搭建浮台。歌剧在海上演出平台表演时,以广阔的海面为背景,数平方公里的海面上几百只渔船配合演出,运用高科技手段将无数条水雾喷向空中,配以奇特梦幻灯光和激光照射,水雾上方出现彩虹和七彩的云霞,这时彩云中有古代传说的八仙踏云而来,形成神奇、梦幻、海市蜃楼般的歌剧背景。

  据透露,《渔歌还珠情》将聘请国内著名导演及编剧组成创作班子,并邀请国际大导演吕克贝松加盟。该项目选址在北海“地之角”民族风情园,每场演出可容纳三千余名观众同时观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