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癌症明星病情报告 患者:凯莉·米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3: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生老病死,这是自然规律。明星亦常人耳,概莫能外。几十年重彩浓墨,一朝病重,万事成空。娱乐圈中的许多明星,都遭遇癌症杀手。倘乐观面对,积极治疗,一番厮杀,或能全身而退。在癌症的战车上,除了积极配合治疗,应付各种各样的后遗症,艺人还会在生活上面对各种颠覆性的变化,有些“副作用”是好的,比如患难见真情,验证了身边人对自己的爱;有些“副作用”则不然,经济拮据、流言纷飞……

  我们祝愿不幸者都能化解不幸,幸运者珍惜幸运。

  病症:乳腺癌

  确诊时间:2005年5月17日

  治疗手段:早期发现,未确定

  “副作用”:巡回演唱会推迟,男友回心转意

  澳大利亚当红女歌手凯莉·米洛在本周二被证实患有乳腺癌,原定今年举行的澳大利亚和亚洲巡回演唱会被迫推迟。所幸病情发现得早,其友人向记者表示,目前凯莉·米洛相当乐观,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凯莉·米洛患癌消息传出后,全球成千上万歌迷立即发电邮至她的官方网站,祝她早日康复,连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也发表声明慰问凯莉。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本月初凯莉·米洛完成英国巡回演唱会后,已显得心力交瘁,还需靠药物来入睡。当她返回澳大利亚后,母亲及曾拍摄《特警雄风》、《不忠诱罪》等电影的男友奥利华·马田尼,均力劝她入院接受身体检查,凯莉·米洛原本不以为然,进行身体检查后,上周末还和妹妹及奥利华等人一起到墨尔本沿海的自然保护区“法国岛”度假,想不到事隔数日就传来患癌的报告。

  早前曾传出奥利华与凯莉·米洛闹分手的消息,当他惊闻女友患癌后,主动要求留在澳大利亚,陪伴女友对抗病魔,并对她说“这不是你个人的战争,而是我俩的战争。”让凯莉·米洛十分感动。凯莉的好友迈克尔也向记者透露她准备马上接受治疗:“她身体一直很棒,由于是在早期发现病情的,因此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危险,而且我相信所有拥护凯莉的歌迷们都会保佑她度过这一关。”据澳大利亚某医疗组织发言人表示,只要及时发现并迅速接受适当治疗,约9成乳癌病患者都可康复。

  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纷纷以电邮祝福偶像,令她的官方网站出现“大塞车”,部分澳大利亚歌迷还直接将礼物送到她的墨尔本家门前,连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也对这位“国民偶像”进行慰问:“我和所有澳大利亚人民都祝愿凯莉·米洛早日康复。”

  身高不足1.6米的凯莉·米洛有“豌豆公主”之称,虽然身材娇小,却胜在比例完美,是无数歌迷心目中的性感女神。1986年,凯莉·米洛借一部肥皂剧《邻居》崭露头角,随后开始进军乐坛,2001年推出的单曲《CantGetYouOutOfMyHead》将她的歌唱事业推向高峰。保守估计她目前的身家大约在4600万美元左右,是澳大利亚的年轻富翁之一。因为其父亲是一名前列腺癌症患者,凯莉·米洛一直致力于防癌的公益活动。2002年,凯莉·米洛曾经为乳腺癌患者筹集善款,以6880美元的高价拍卖了自己珍爱的一对胸罩,但是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也遭此劫难。

  凯莉·米洛的澳大利亚演唱会原本在本周四举行,之后她还要到亚洲巡演,中国香港也是其中一站。由于这场突如其来的变故,一切计划都被迫无限期推迟。为此,凯莉·米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不久以后我会再回来和你们在一起。无论如何我想一切都会变好的,我会尽快回到你们身边。”
癌症明星病情报告 患者:凯莉·米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凯莉·米洛有“豌豆公主”之称

  (侯颖/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