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DJ深圳展才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3:5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昨晚,深圳FACE酒吧,在轩尼诗VSOP派对上,来自美国洛杉矶的著名女DJMea大展才艺,这位被美国主流音乐杂志誉为“DJ圈内的麦当娜”用自己的音乐征服了深圳乐迷。

  与其他DJ不同,多才多艺的Mea能够边打碟、边演唱,甚至还利用间隙时间大秀舞姿,她娇小又苗条的身材,连同她那极具磁性的嗓音,让整个酒吧沸腾。

  在美国,Mea是位日渐走红的歌星,她有自己的乐队,有自己的演出,她灌录的唱片,很受年轻人欢迎。Mea先后来过中国5次,并与多位中国DJ交流过酒吧音乐。采访中她告诉记者,中国的酒吧音乐是丰富多彩的,不像美国的酒吧音乐多以嘻哈音乐为主导。Mea还说,中国酒吧与美国酒吧一样时尚。她在香港、深圳、宁波、上海都演出过,从现场热烈的气氛可以感受到,中国乐迷也一样喜欢嘻哈音乐。

  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