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峥陶虹舞台上各自“偷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3:54 扬子晚报
徐峥陶虹舞台上各自“偷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直低调面对公众的徐峥陶虹夫妇,昨天携手在南京亮相,为即将于7月29日、30日在南京演出的百老汇经典喜剧《最后一个情圣》造势。该剧的原著背景发生在美国纽约,在此次改编后的新版本里,则关注了中国当代人的爱情观和婚姻观,以及对一夜情及婚外恋的剖析。甚少合作的徐峥陶虹,此番主动要求在话剧舞台上饰演一对各自幻想着偷情的夫妇。导演陈立华透露,最初他不赞成夫妻档来演,后来发现徐峥陶虹彼此信任度很高,才决定合作。

  陶虹演《情圣》感觉“吃撑了”

  谈到此次挑选百老汇经典喜剧《最后一个情圣》进行改编,创作出全新版本来演绎,徐峥即刻表示这个戏对陶虹意义很大,因为百老汇的经典喜剧陶虹从来没演过,这对她是种挑战。当然,新版《情圣》在文化背景和人物对白上实现了本土化,在形体、造型、服装、舞美、道具、灯光、音乐等各个环节,还注入了时尚元素。难怪陶虹表示虽然自己每年都在演话剧,但每次都感觉“吃不饱”,这次却感觉“吃撑了”。

  婚外情“在家想想可以”

  在这个话剧里各自幻想着偷情,会影响夫妻感情吗?徐峥公开表态,不能为排这个戏真去偷情,如果真想尝试婚外情,在家里想想就可以了。而陶虹更是丝毫未受到舞台上各自“偷情”的影响,还一脸幸福地表示,南京对她特别有意义,因为她和徐峥就是在南京相识相恋,“我的美好回忆都在南京”。

  夫妻都称比较幸福

  在昨天的见面会上,现场主持人让徐峥、陶虹做了两个很有意思的心理测试,一个是“夫妻偷情指数”测试,另一个则是“幸福指数”测试。结果徐峥的偷情指数为0,陶虹则是99%%。而幸福指数徐峥是55%%,陶虹则是80%%。游戏归游戏,在大笑着说这种测试基本不靠谱的同时,陶虹坦承第一次和徐峥在南京见面的时候,觉得这是个相当干净的男演员,而徐峥则觉得陶虹还挺温柔。到如今再评价对方,陶虹则毫不迟疑地说最初的判断没错,“徐峥让我的人生幸福度较高”,而徐峥则幽默地表示,虽然测试结果自己的幸福指数只是55%%,“其实我心里的幸福指数是很高的”。本报记者张皓图片/李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