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去年告刘欢今年被人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3:5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一著名李姓摄影师去年曾将歌星刘欢告上法庭,而今年他却因“产品泄密案”将被德尔惠集团追究。

  今年4月12日,李某承拍德尔惠的新版平面广告,男主角是德尔惠的品牌代言人周杰伦。4月27日,QQ网站、E视网、杰伦中文网上赫然登载了题为《周杰伦新广告照独家曝光》的8张照片,德尔惠未上市的新产品历历在目。经查证,这些照片出自李某的“君容影像”网
站。德尔惠连夜与李某取得联系,并督促其停止侵权。第二天下午,李某的网站删除了这些照片,其他网站也纷纷撤下这些照片。

  德尔惠集团认为,有迹象表明,德尔惠新产品的款式已经在行业内广泛流传,许多同类企业正在加班加点生产该系列产品。所以,厂家将对此事件进行追究。(辰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