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雨花》推出跨媒体专刊《雨花.逗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3:54 扬子晚报

  本报讯由省作家协会主办的著名文学期刊《雨花》,即将由月刊改为半月刊。其上半月刊维持原宗旨、性质不变,下半月则增出青少年专刊——《雨花·逗号》;首期试刊将于今年7月正式推出。

  据悉,《雨花·逗号》将全力培养文学新生力量、促进青少年思想文化素质的不断提高。刊物在形式上也多有创新,将以平面媒体为基础,整合报媒、电台、电视、网络、短信
等各种传播资源构建跨媒体互动传播平台,让读者与刊物自由交流、自在沟通。同时,还将组建有时代感、符合青少年心理、个性特点的各类文学沙龙、写作俱乐部、短信创作工作室等,利用多种方式、渠道让读者参与到杂志建设中来。

  即将面世的《逗号》每月出版一期。大16开,64页,全国各地邮局均可订阅。(文羽)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