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成戛纳闭幕式颁奖嘉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3:54 扬子晚报
章子怡成戛纳闭幕式颁奖嘉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戛纳电 昨日记者获悉,由章子怡主演的日本电影《狸御殿》临时取消了新闻发布会。不过,电影节组委会透露,章子怡将会在电影节的闭幕式上担任颁奖嘉宾。

  作为展映单元的电影,《狸御殿》原本在戛纳有一场媒体见面会。该片投资方的有关人士解释,由于该片目前还没有在中国上映的打算,因此其新闻发布会不邀请中国记者参加。而章子怡本人也以在戛纳事务繁忙,拒绝了任何一家中国媒体的专访。昨日,戛纳电影节组委会突然向外界宣布取消《狸御殿》的新闻发布会。记者了解到,这是因为《狸御殿》剧组一行将于21日离开戛纳,行程的紧张使他们无法安排新闻发布会。尽管章子怡不能出现在《狸御殿》的新闻发布会,但是记者了解到,章子怡已经接受了戛纳电影节主席雅各布的邀请,担任电影节闭幕式的嘉宾,具体颁发哪一奖项还未公布。

  昨天,《狸御殿》在戛纳举行了首映式。该片讲述的是一只幻化为美丽公主的狸貉与被放逐的王子之间的爱情故事,本身并不复杂的故事却因为怪诞的包装让人不知所以。该片的主要场景在舞台上,按照情节的推进,需要出现风光时,又变成了实景拍摄。在电影的开头,还穿插了一些漫画。

  除了拍摄手法的怪异,该片的台词也很另类。章子怡在片中忽而中文,忽而日语。另一些在舞台上表演的老人,则干脆是一会日语,一会法语。与章子怡之前的作品相比,她在《狸御殿》中的表演非常夸张,尤其是面部表情,张大嘴做出一副吃惊状,是她最喜欢用的表情。不过,由于该片中有大量的日本能乐、摇滚、爵士,章子怡的舞技倒是得到了完美展示。(裴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