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组图:吴宗宪录节目谈笑风生 眼伤已无大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4:14 新华网
组图:吴宗宪录节目谈笑风生眼伤已无大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组图:吴宗宪录节目谈笑风生眼伤已无大碍
组图:吴宗宪录节目谈笑风生眼伤已无大碍
组图:吴宗宪录节目谈笑风生眼伤已无大碍
  新浪娱乐讯吴宗宪终于从内地回台湾录影!昨天(5月20日)他在台视《周6响叮当》的录影现场与媒体谈笑风生,显见眼伤已无大碍!他没有再戴墨镜,视力已恢复正常,唯一担心的是会不会有像青光眼的后遗症。而头部仍有伤痕,发型只能作中间V型处理。目前袭击凶手尚未逮捕,吴宗宪也没有接到警方通知去作任何指认。他一再强调,不可能与人结怨,但歹徒出手必定事出有因,他只能静候警方的处理。

  对于他在内地拍戏期间,“台湾综艺界祖师爷”倪敏然事件连续袭卷近一个月,吴宗宪说,他对于倪敏然自杀感到心痛,而且认为“生命苦短、自杀不可取”,生存本不易,更应努力活下来。至于有些人评论倪敏然是否值得如此风光大葬?他表示非常不以为然。他认为倪敏然在这一行毕竟立足40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而且带给社会大众的欢乐很多,演艺圈给他风光大葬有什么错?像NONO和他就希望身后也能比照办理。

  虽然他与倪敏然没有交集,但他曾致电慰问李丽华,并包了10万元的奠仪。至于夏祎,吴宗宪认为“都是媒体害的”,从她一出机场不愿意被访问,媒体仍紧追不舍,并让她被绊倒,那种情况下谁的脸色都不会好看。至于她与倪敏然之间的事,连他的家人都不完全清楚,何况是外人,所以外人也不用瞎掺和,尤其是倪敏然还有忧郁症。那会不会封杀夏祎上节目?吴宗宪认为没有必要。昨天吴宗宪还出示他到内地拍戏的照片,连连夸赞演员貌美如花,如果在台湾,他目前最欣赏王晓书,认为王晓书虽有缺陷,但却把缺陷化为完美。而且他现在最需要一位“不会和他吵架”的女人。

  《周6响叮当》收视接连创新高,吴宗宪目前卯足了劲,要将收视再往上推一把。昨天录影邀请了和家馨、相马茜柯以柔、唐林、和家馨、陈德烈、白云、相马茜、蔡淑臻、陈思璇、九孔、蒋伟文,内容精采万分,敬请锁定每周六晚间8点台视《周6响叮当》。(来源:新浪娱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