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年后再度合作 杨千女华陈奕迅“打情骂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

  杨千女华和陈奕迅———香港乐坛最好玩的两个人,前天因为代言某休闲服饰而聚在了一起。很少有人知道,看似很少合作的两人其实有着整整十年的友谊。老友重逢自然十分开心———两人经常互相对望着傻笑,忘情时竟全然无视满场记者的存在。

  好久没在电视上露面的陈奕迅自然逃不了“是否因指责现在的电视节目太重娱乐而忽视对音乐的推广,因此被电视台报复”的问题,对此陈奕迅正色道:“不至于———如果只因为我讲了一两句话就不让我上电视,那这个系统真的很有问题!”一旁的杨千女华立即帮腔:“其实他这么说是在拯救乐坛,现在的乐坛真的应该多点音乐,少点八卦!”一副比他还紧张的神情。

  看现场播放的广告拍摄花絮,两人还真的很有“情侣相”———拍摄时两人常常开心地大笑,纵然他们得在大热天里穿着毛衣戴着围巾;工作间隙杨千女华困了,陈奕迅就体贴地帮她按摩脖颈……杨千女华笑着回忆:“还记得十年前我们的第一次合作———作为第14届歌唱新秀大赛的获奖选手,我们一起为第15届大赛当嘉宾,我弹琴他唱歌,那时候我们还没有属于自己的歌,所以唱的是梅艳芳和许志安的歌———我记得当时陈奕迅还梳着小分头呢!哈哈!”一旁的陈奕迅作出一副不甘的表情:“每个人都有过去嘛!”说着,他用自己的代表曲《十年》的曲调,轻轻唱起了自己编的歌词:“十年之前,我们是朋友;十年之后,我们还在一起……”哄得杨千女华开心得合不拢嘴,却故意要装出一副不屑的表情,轻骂他一声:“神经病!”陈奕迅则笑嘻嘻地回应:“我是神经病,你是‘神经侠女’!”

  两人的魅力是无穷的。当主办方宣布现场竞拍两人的签名T恤,现场都疯狂了。一名年轻女子先以1200元拍下一件,趁上台时迅速强吻了陈奕迅一下,留下他一脸惊愕的表情。或是因为现场的人看到了有“甜头”可尝,下一件T恤的价格竟一路拍到15000元的天价———吓得陈奕迅连连“15000元只包括衣服,可不包括吻我!”
十年后再度合作 杨千女华陈奕迅“打情骂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陈奕迅与杨千女华私交很好

  (日京/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