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合唱展演将举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23:1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铭记历史,振兴中华”,推动我国群众性合唱艺术的发展,促进我国合唱事业的繁荣,中国文联、中国音协和厦门市政府将联合举办“隆重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60周年全国合唱展演”。

  此次活动既是一项表达中华民族爱国热情的音乐活动,同时也是一次全国群众性合唱水平的检阅。全国各地20人以上、60人以下的合唱团/队均可参加。经全国择优推荐的60个优
秀合唱团/队,将于今年8月12日~15日在厦门以展演的方式公开演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中石油、中石化、公安部、煤炭、铁路系统,中直机关工委,国家机关工委均有团/队报送并参加展演。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鼎力相助,为此次展演提供了资金和实物赞助共200万元人民币。主办方相信,能够把这次合唱展演办成一次全国性合唱水平检阅的音乐盛会,一次合唱艺术家技艺交流、畅叙友情的音乐盛会,一次铭记历史、激发爱国主义情感、振兴中华民族的音乐盛会。(梅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