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复出眼伤已无大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2:04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前日,吴宗宪在台视《周6响叮当》的录影现场与媒体谈笑风生,显见眼伤已无大碍。他没有再戴墨镜,视力已恢复正常,惟一担心的是会不会有像青光眼之类的后遗症。而头部仍有伤痕,发型只能作中间V型处理。目前袭击凶手尚未逮捕,吴宗宪也没有接到警方通知去作任何指认。他一再强调,不可能与人结怨,但歹徒出手必定事出有因,他只能静候警方的处理。

  对于他在内地拍戏期间的倪敏然自杀事件,吴宗宪说,他对于倪敏然自杀感到心痛,而且认为“生命苦短、自杀不可取”,生存本不易,更应努力活下来。

  《周6响叮当》收视接连创新高,吴宗宪目前铆足了劲,要将收视再往上推一把。

  前天录影邀请了和家馨、相马茜、柯以柔、唐林、陈德烈等。

  与此同时,吴宗宪前日还与女主持人洪晓蕾特别前往台中拍摄广告片。在广告片中两人大玩变装秀,一个早上赶拍《连爷爷您回来篇》及《夏威夷辣妹篇》两个广告片。再次主持户外游戏节目的宪哥表示:“我非常喜欢外景节目,不但可以有机会晒太阳,还可以与观众面对面接触。”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