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光大道》召唤全能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2:53 北京青年报

  曾经培育出梁咏琪、蔡依林、孙燕姿等众多大牌歌手的新加坡金牌兄弟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昨天出现在北京,宣布由二人掌舵的新加坡环东音乐制作公司与星光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创立星光环东音乐制作中心,时尚音乐电视剧《星光大道》将是中心在内地推出的首部作品。

  《星光大道》的制作班底是“2+2”组合,钱永强、叶伟民两位香港导演将分别担任星
光环东的制作总监以及该剧的导演。而电视剧的音乐部分则由李偲菘、李伟菘负责,全部15首歌曲都将由“二李”及其麾下的学生共同担纲制作。目前“2+2”组合正在积极地进行剧本创作和演员的挑选。该剧时尚音乐电视剧的定位需要歌、演、舞皆优的全能演员,叶伟民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我们还没有找到最佳的人选,不管是天王天后,还是新人,最终的标准是适合角色。”

  李氏兄弟选定音乐电视剧这个形式经过了深思熟虑,李伟菘说:“我们发现内地唱歌好的人太多,单独的唱歌或者演戏已经不新鲜了,我们想寻找一些新的刺激,音乐电视剧是个很好的形式。既歌又演能激发年轻人的潜力,给他们更多发挥才能的机会。”李偲菘把《星光大道》比喻成他们音乐创作的“第二春”:“这次对我们来说也是新的尝试,就像音乐事业的‘第二春’,是一次重新出发,把我们已有的成绩推向第二个高峰。”他们这次内地之行的另一目的是“收徒”,挖掘培养新一代音乐制作人。

  作者:于静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