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怒了 岑伦恋没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4: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日,亲临上海为即将于7月举行的演唱会造势的周杰伦亲自对“岑伦恋”情变的传言发话:“这都是无稽之谈,不要信。”

  “我的自由早在当歌手时就已经失去了,并不是恋情曝光以后。”静下心来谈论“岑
伦恋”,小天王显然非常无奈,当记者向周杰伦求证是否真的和侯佩岑出现了问题时,一脸酷相的周杰伦马上气不打一处来,脸上充满了怒气,眼睛里也好像射出怒火:“这都是无稽之谈,是某周刊瞎说的,没有意义,不要信。”

  事·件·回·放

  周杰伦姐弟恋情变?

  周杰伦

  自出道以来就绯闻不断,而他也自视甚高,曾公开表示:“我没有主动追过女生。”另一方面,美女主播侯佩岑也不是等闲之辈,信超媒体的执行副总张瑞展、连战长子连胜文等,都曾与侯传过绯闻。这些人都是名门之后,身价一个比一个高,“岑伦恋”简直就是两个情场高手过招。近日,有消息指“岑伦恋”实际已貌合神离,侯佩岑更表示有“新异性朋友”,看来,“花心”周董这回情逢对手了。

  周杰伦

  抱怨侯佩岑不会穿衣服、太老气

  夸蔡依林“舞跳得棒,穿得很正”

  侯佩岑

  送的项链?屁!

  日前,某八卦周刊传出周侯两人感情转淡的消息,消息称周董已经开始抱怨侯佩岑不会穿衣服、太老气,相处起来很无趣。据说周杰伦在今年4月底参加某音乐颁奖典礼时,被媒体问及脖子上的项链是否是侯佩岑特地为他购买的纪念品时,周杰伦竟以“屁”字作回应。

  据周、侯的友人透露,两人因确实感到个性差异,已有分手共识,只是还未谈定宣布分手的时机。耐人寻味的是,周董最近对旧爱蔡依林频送“秋波”。据说周董私下对“蔡同学”的快歌、舞技、装扮等各方面都赞不绝口,直夸蔡依林“舞跳得棒,穿得很正”。

  侯佩岑

  不想提周杰伦,承认有新的异性朋友

  周董泡吧,表面不介意私下发牢骚

  拍广告不告诉周杰伦

  侯佩岑

  日前为某美白产品担任代言人并拍摄广告,却没有通知周杰伦,愈发令人怀疑他们的感情状态。有报道称,一向喜欢耍酷的周杰伦,发现自己站在宛如贵妇的侯佩岑旁边时,常常觉得好像是小弟弟跟着大姐姐一样。而周杰伦上月被媒体披露到酒吧寻欢作乐,侯佩岑虽然表面上表示不介意,但私下却对周董大为不满并牢骚满腹。

  当记者追问侯佩岑目前与周杰伦的感情进展状况时,侯佩岑只回答:“不要再提他,我已经有新的异性朋友了?选”随即挂断电话。

  综合信息时报、上海青年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