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电影节确定评委人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5:5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据《京华时报》报道 20日,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在京宣布,将于6月11日举办的第十一届上海电影节的参赛片及国际评委都已确定,中国导演吴天明、贾樟柯,分别担任金爵奖和亚洲新人奖评委会主席。

  今年的上海电影电视双节将在6月11日~19日举行。截至目前,电影节组委会已收到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选送的503部影片,境外影片有460部。组委会负责人陈晓萌介绍,著名导
演吴天明将担任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其他6位评委是中国演员蒋雯丽、韩国演员姜帝圭、美籍华裔演员卢燕、法国导演雷吉斯·瓦格涅、西班牙导演伊马诺尔·乌里维、德国导演马克·罗斯曼。至于今年正式参赛的17部影片,20日组委会只公布了15部外国影片的名单。也许是为了制造更多宣传噱头,组委会对两部国产参赛片的情况刻意保密。

  另外,组委会还透露了本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评委,杨澜、赵宝刚分别担任纪录片组和电视剧组的评委会主席。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