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练英语进军好莱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5:5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王丽君)美女范冰冰可谓星途坦荡,不仅深受国内观众的喜欢,连好莱坞大片也向她伸来了橄榄枝。

  昨日记者获悉,一部由美国好莱坞制作的影片已经邀请范冰冰出演。在片中,她将与曾主演《蝙蝠侠》的男演员迈克尔·基顿有很多对手戏。范冰冰的经纪人张诗曼告诉记者,这部影片估计8月份左右可以开拍。不过她也表示,现在双方还没有正式签约,只是互相都有
这个意向,现在范冰冰还在等批文。

  说到范冰冰是怎么被好莱坞看中的,张诗曼说:”当时好莱坞要拍这部电影,其中有一个戏份很重的角色,这个角色是个亚洲女孩,所以他们就想在中国、日本和韩国演员中挑选。但是后来他们发现中国演员更适合演这个角色,于是就把范围缩小到了中国。经过考察和与中国电影人的联系,他们很看好冰冰,尤其是看了她演的几部电影,觉得无论是从形象还是从演技上,冰冰都很出色。”

  张诗曼说,为了拍好这个角色,几个月前,范冰冰就请来了一位英语老师。每天冰冰无论拍戏多累,也要和老师一起学英语。现在冰冰的英语水平已经有明显的进步,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下一个就应该拍好莱坞的这部片子了。

  那么这部戏是不是意味着范冰冰从此就把目光瞄向好莱坞呢?对此,张诗曼表示:“我们肯定不会强求的,无论在哪里拍戏,冰冰最看重的还是剧本本身。我们不会为了能够在哪里拍戏而盲目地去接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